大玉塑膠企業有限公司
專業製造:LED燈罩,壓克力管,棒等等塑膠押出,歡迎洽詢 tayitw.com.tw
分類
聯絡

經理

廖德銘

電話
02-24977162
傳真
02-24969263
地址
新北市瑞芳區上天里四腳亭埔路21號
全部產品
LED燈罩
內容
PC壓克力色管
內容
壓克力管
內容
壓克力旋轉管
內容
壓克力双色棒
內容
金蔥管棒
內容
壓克力異形條
內容
PC異形管
內容
LED燈罩
內容
壓克力旋轉棒
內容
PC異形管
內容
PC色管
內容
壓克力圓棒
內容
壓克力双色管
內容
ABS管
內容
PC管
內容
LED燈罩
內容
壓克力圓棒-有色
內容
壓克力螢光棒
內容
公司簡介
大玉塑膠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92年,位於新北市瑞芳區。 專業生產PC、壓克力等工程塑料、複合塑料異型押出製造; 從押出模具開發設計到押出成品製造,一貫作業完成,為一專業押出廠。 2002年在中國廣東省成立 建發塑膠制品(深圳)有限公司, 團隊本著對異型押出的純熟專業技術,提供優質穩定的產品與客戶共創雙贏。 本公司為了提升為世界級的PC、壓克力系列產品特與德國技術合作, 注入新技術及新製程,產品零瑕庛,使其成為世界級的優良供應商,產品暢銷歐、美、日…等國。 ※質量第一 ※交貨迅速 ※以客為尊 是 大玉公司一貫遵循的服務宗旨。
客戶留言

非常歡迎您的留言,不管是建議或是批評指教都非常感謝您的熱心與關愛!

同時會將您的留言交由專職人員,在最快時間內回覆您的留言!謝謝!

*留言者
*電子信箱
手機
公司
電話

*留言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