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樣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Taiyoung Gift Products
臺樣國際禮贈品酒壺徽章皮具皮件 www.ty.sh.cn
分類
聯絡

經理

王霆曜

電話
0222779677
傳真
02-81926803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314巷6弄9號
全部產品
不鏽鋼酒壺
內容
衛浴套件,乳液瓶,漱口杯,牙刷架,垃圾桶,肥皂盒
內容
名片盒,名片夾
內容
密封罐,儲物罐
內容
運動水壺
內容
鑰匙圈
內容
菸灰缸
內容
沙拉碗,水果盆
內容
檸檬榨汁器
內容
不銹鋼衛浴用品
內容
酒吧用具
內容
咖啡壺,細口壺,手沖壺
內容
不鏽鋼冰桶
內容
辦公用品,文具用品
內容
衛浴套件,乳液瓶,漱口杯,牙刷架,垃圾桶,肥皂盒
內容
雪茄盒,雪茄管
內容
LED USB KEY
內容
保溫水壺
內容
文具用品,辦公用品
內容
旅行時鐘,小時鐘,隨身時鐘,電子鐘
內容
公司簡介
我們是臺樣國際有限公司,專門為客戶做客製化商品,您只要告訴我們您的需求,提供您的設計,我們即可以用我們最專業&最好的品質,為您用心製作出您設計的產品!!! 我們是做外銷已15年以上,且有口碑的禮贈品代工廠!!與我們合作保證讓您放心及滿意!! 因我司生產的項目太太太多了~包括了禮贈品,酒壺,衛浴套件,乳液瓶,漱口杯,牙刷架,垃圾桶,肥皂盒,衛浴用品,冰桶,搖杯,量杯,冰夾,酒杯,酒吧用具,垃圾桶,沙拉碗,咖啡壺,手沖壺,細口壺,花茶壺,水果盆,飯店用品,電子消費品,電子鐘,記步器,名片盒,名片夾, LED鑰匙圈,USB鑰匙圈,密封罐,儲物罐,菸灰缸,打火機,雪茄盒,運動水壺,保溫壺,錢夾,皮具,皮件,徽章, 紀念章, 金屬鑰匙圈, 車標, 皮帶釦, 領夾袖扣, 紀念幣, 書籤, 項鍊, 胸針, 耳環等金屬製品, 刺繡商標繡, 織帶& PVC軟膠產品…。 若您有興趣,歡迎與我們聯絡,我們將替您製作出您設計的商品!!
客戶留言

非常歡迎您的留言,不管是建議或是批評指教都非常感謝您的熱心與關愛!

同時會將您的留言交由專職人員,在最快時間內回覆您的留言!謝謝!

*留言者
*電子信箱
手機
公司
電話

*留言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