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筑傢飾有限公司 sweet home
歐洲精品家具網 sweet-home99.com
分類
聯絡

經理

林鴻川 先生

電話
0-28325800
傳真
地址
11145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5段687號
公司簡介
【關於我們】 歐洲新古典傢俱 形塑現代美學藝術品味 雅筑經營歐洲進口傢俱已30年,代理來自義大利、西班牙、法國、德國、美國等地近400個精品品牌,讓顧客的頂級居家呈現時尚藝術美感,以傢俱、燈具、油畫、精瓷、水晶等展現濃郁歐洲風情,並提供壁布、窗簾配搭服務,營造低調奢華的舒適氛圍。 自2015年起,除了原有的新古典系列,將新增當代系列風格產品,提供更廣泛多元的服務,並維持雅筑一貫的精緻優雅品味,再注入摩登現代的新生命,讓顧客可靈活佈置,混搭出簡約新潮的風格。 經由專業服務的不斷積累,雅筑堪稱是最好的傢飾顧問,而挖掘生活的美好更是雅筑的專業,能幫助客戶挑選出最適合的空間機能,甚至能以不成套、非同品牌的傢俱,卻因線條與顏色的延伸融合,組合起來卻十分對味,也讓家永遠維持新鮮感。 搭配功力已達爐火純青的張總經理,建議可在裝潢前先確認自己喜歡的設計風格,先選定傢俱,再挑選線板、壁布或壁紙、窗簾,讓量身定做的居家環境不僅呈現精雕細琢的質地,更能享受舒服自在的休憩生活。
客戶留言

非常歡迎您的留言,不管是建議或是批評指教都非常感謝您的熱心與關愛!

同時會將您的留言交由專職人員,在最快時間內回覆您的留言!謝謝!

*留言者
*電子信箱
手機
公司
電話

*留言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