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原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chiangyuan
淨水器及濾芯 www.mytopwater.com
分類
聯絡

經理

江宗穎 先生

電話
04-23200538
傳真
04-23200385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大洲街11號
公司簡介
Hiend禧源優有鑑於地球生態隨著科技與工業化的發展,污染問題日益嚴重全球水質正面臨重大的挑戰,自創立以來我們知道純淨的好水對人體的重要性。 一路走來我們關心飲用水污染的課題,堅持用創新技術創造商品價值,提供消費者更健康、更乾淨、更安心的好水,善盡企業對社會的責任。 全新打造的Hiend禧源優品牌向您介紹負氫水的好處,以最專業的服務品質與專業技術,持續地向您說明Hiend禧源優對好水的堅持與初衷。 您所感受到的Hiend禧源優負氫抗氧化能量淨水器與市面上不同,我們已經準備成為您健康的守護者,與您共創更美好的未來。 邀請您一同喝好水、用好水,Hiend禧源優負氫抗氧化能量淨水器會讓您感到驚訝。
客戶留言

非常歡迎您的留言,不管是建議或是批評指教都非常感謝您的熱心與關愛!

同時會將您的留言交由專職人員,在最快時間內回覆您的留言!謝謝!

*留言者
*電子信箱
手機
公司
電話

*留言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