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翔科技有限公司 ENSHINE SCIENTIFIC CORPORATION
敝公司乃一專業設備製造商,成立於1995年,主要領域乃針對實驗室、無塵室、空氣汙染防治及工安設備方面 www.enshine-1.com.tw/index.html
分類
聯絡

經理

丁莉瓔

電話
02-26872570
傳真
02-26819826
地址
23849 新北市樹林區大安路510號5樓
公司簡介
敝公司乃一專業設備製造商,成立於1995年,主要領域乃針對實驗室、無塵室、空氣汙染防治及工安設備方面,秉持誠摯、專業、踏實、創新之公司四大理念,在相關之領域上,盡敝公司之棉薄之力。   緊急沖身洗眼器之生產已有十五年以上之歷史,種類甚多,舉凡標準型、落地型、洗眼站、洗眼座、桌上型、壁掛式、抽取式、崁入式、移動式………等多種款式,堪稱國內此項產品最完整之製造商,且所有型式之設計皆符合ANSI Z358.1,CNS 14251,DIN 12899等相關規範之要求。   敝公司生產之萬向抽氣罩,種類樣式齊全,包含管徑2"、3"、4"、6"等系統,壁掛式、屋頂型、移動式或簡易型皆有,滿足各領域之種種排氣需求,品質功能優越,絕不亞於歐美進口產品,是你理想之選擇。
客戶留言

非常歡迎您的留言,不管是建議或是批評指教都非常感謝您的熱心與關愛!

同時會將您的留言交由專職人員,在最快時間內回覆您的留言!謝謝!

*留言者
*電子信箱
手機
公司
電話

*留言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