謙潤實業有限公司 MODFIT Enterprise co. LTD.
動力式遠紅外線床墊,發熱羽絨衣,足弓溫灸墊,地暖系統,發熱綠建材護腰,護頸,護膝,護腕,背樂健,瑜珈墊 www.heat37.com
分類
聯絡

經理

王明華 先生

電話
03-4280038
傳真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東興里中北路二段119號4樓之1
公司簡介
睡眠世界( i Sleep) 專業代理台灣及世界優質遠紅外線睡眠床墊與遠紅外線週邊商品,包括護頸 護腰 護膝 護腕等. 現代人愛用3C、緊盯手機 電腦螢幕,影響所及,頸部僵硬 腰背疼痛 手腕手指關節以及膝蓋疼者愈來愈多。專家指出,以往這些僵硬、痠痛問題者常出現在五十歲以上長者,但現在有年輕化的趨勢 由於自己的母親與自己及家人深深受惠於遠紅外線因此 我們十分正視這個問題.OK i睡眠床墊(保敷寧)遠紅外線保健首選品牌 www.heat37.com服務專線:(03)4280038 手機: 0936342929 門市地址:桃園市320中壢區中北路二段119號4F~1 動力式遠紅外線能量健康床墊~碳纖維面狀膠合技術製程,柔軟、可摺疊, 穿戴式,可攜帶,輕薄安全,低電壓直流電供電, 幾乎沒有電磁波。床墊,發熱衣,羽絨背心,護腰,護頸,護膝,護腕,背樂健,瑜珈墊,足弓溫灸墊,地暖系統,發熱綠建材失眠,睡眠時間不足,睡眠品質障礙,腰痛,膝蓋,頸椎痛,OEM/ODM, 經銷,批發,零售居家外出必備 年節健康最佳贈禮 孝敬父母恩人長輩 餽贈親友自用,企業團購,公司福利品
客戶留言

非常歡迎您的留言,不管是建議或是批評指教都非常感謝您的熱心與關愛!

同時會將您的留言交由專職人員,在最快時間內回覆您的留言!謝謝!

*留言者
*電子信箱
手機
公司
電話

*留言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