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彩數位科技有限公司 KAMP
專業數位噴印客製化商品,吸水杯墊,滿版T恤...多樣化商品. www.sonice99.com.tw
分類
聯絡

經理

盧勇全 先生

電話
06-2495510
傳真
06-2491880
地址
台南市仁德區義林路256巷20號
公司簡介
華彩數位科技從事噴墨印刷的運用,在廣告輸出業已經有20多年的經驗~ 隨著時光流逝,科技進步的速度加快,噴墨印刷的運用技術也有了新的突破與發展! 於是我們在民國95年,正式跨入開發平台式的噴墨印刷設備 運用專業的噴墨技術,開發更多元產業的特殊噴墨印刷,再配合後加工廠商的熱情相挺,讓更多的圖像創意與生活撞出更多結合,這就是KAMP數位原創潮流。 KAMP是一群愛搞創新技術的團隊,運用創新的噴墨技術,開發更多生活數位商品,讓圖像創意商品有了更多的創作空間! 〝單一客製化、少量多樣化〞為KAMP的主要營運項目 突破 / 創新 / 堅持 / 特色 服 務 項 目:婚禮小物/客製化專屬訂做/批量代工/文創/禮品/贈品/精品/少量多樣 產 品 項 目:陶瓷吸水杯墊/數位直噴T恤/網版印刷T恤/膠膜轉印T恤/熱昇華轉印T恤/運動毛巾/帆布鞋/人字拖鞋/巧克力鍵盤/皮革小沙發/皮革安全帽/真皮包包/特色小皮件/棉T直噴機/機車椅墊/帆布包/手機皮套/紙磚/眼鏡/彩噴磁磚/浮雕磁磚/彩噴玻璃
客戶留言

非常歡迎您的留言,不管是建議或是批評指教都非常感謝您的熱心與關愛!

同時會將您的留言交由專職人員,在最快時間內回覆您的留言!謝謝!

*留言者
*電子信箱
手機
公司
電話

*留言內容